English

肯德基“鸡密”没有泄露

2001-02-06 来源:生活时报 晓秋 我有话说

肯德基家乡鸡公司(KFC)日前证实,家乡鸡快餐集团创办人桑德斯上校前故居地下室发现的一本记事册,并未记录家乡鸡的秘方。

餐室业主汤米和雪丽·塞特尔夫妇早在1970年向桑德斯购买一栋白屋,但迟至16个月前才在地下室发现一本1964年记事册。他们最近宣称它记录了11种用料及分量的秘方。

汤米说,由于无法确定是否已发现这份历久不衰的这道美食秘方,因此他联络该公司,以鉴定秘方的真伪。

总部设在附近谢尔比维尔的母公司三洲环球餐馆集团,在上周起诉塞特尔夫妇拥有这本记事册和秘方。但集团女发言人舍伍德说,在确定这份秘方用料跟正宗秘方的11种香草料迥异之后,集团已在前天撤消讼状。

她说:“上校的正宗秘方珍藏在我们的保险箱,安全无碍。我们详细核查塞特尔先生威胁要拍卖的秘方,发现跟上校的正宗秘方迥异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